我院组织师生参观“百年黄师 与党同行”主题展和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浏览次数:1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于202171前往北区兰园餐厅二楼参观“百年黄师 与党同行”主题展。通过本次观展让生农学院师生从中汲取宝贵的经验和精神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强大动力。


在“百年黄师 与党同行”主题展,面对鲜艳的党旗,由教工党员胡晓星同志庄严领誓,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观展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生物楼214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天地新画卷,千秋伟业,再起新程。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不断创造更大的人间奇迹,不断造就中华文明和人类进步新的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