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6浏览次数:135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 6月25日,我校300名新党员在东坡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入党宣誓仪式,以铮铮誓言许下了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党委书记王立兵出席活动并领誓。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面向鲜红的党旗,王立兵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带领学校300名新党员庄严宣誓。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爱党、爱国情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党旗前久久回荡。

王立兵指出,新党员是党组织的新鲜血液,是伟大的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象征。入党宣誓象征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启,要把誓言融化在血液里、凝聚在灵魂中、落实到行动上,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共同搫画黄师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奋力开启“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

王立兵要求,一要初心如磐讲政治,做永远对党忠诚的共产党员。要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标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做一名政治过硬的共产党员。二要脚踏实地勤学习,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丰富学识、拓宽视野、提升水平,秉持黄师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扬帆起航,鹏程万里。三要锤炼品格强修养,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共产党员。要始终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发挥好党员旗帜引领作用,时刻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当示范、作表率,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四要攻坚克难挑重担,做勇于担当奉献的共产党员。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人:王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