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融合专业知识,科普中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4-16浏览次数:61

(通讯员 王政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本专业工作的融合部署和落地落实,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于415日与黄冈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黄冈市实验幼儿园400余名幼儿和教师一起组织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志愿服务的实践锻炼活动。


活动从大别山革命老区地理位置、地标产品、生物资源概况等方面开展现场教学,小朋友们学习热情高,对展馆内的动植物标本大别山特色中草药恐龙化石等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师生志愿者对相关展品的介绍,小朋友们对馆内的生物资源有了更加直观生动的认识,充分体现了服务中融合专业知识,科普中传承红色基因的活动内涵。


本次活动是贯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大别山革命老区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的拓展, 坚持“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领导和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