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2020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5-19浏览次数:349

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招聘简章


一、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简介

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以下简称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是黄冈师范学院对接黄冈市大健康产业建立的跨学科、跨专业的大健康创新研究平台。聚焦于黄冈市流行性感染病快速诊断与调查、中医药预防与治疗的科研创新,拥有感染性疾病分子快速诊断平台、感染性疾病分子流行病学规律探索平台、特色中药材资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平台、中药治疗与健康干预等四大平台。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的宗旨是为黄冈市感染性疾病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立、中药治疗和健康干预提供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和决策咨询,带动和促进黄冈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3-5年的努力,力争将其打造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中医药拔尖人才集聚的高地和智库中心、鄂东中医药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的中心。

二、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主要研究方向

(一)感染性疾病分子快速诊断研究

开展感染性疾病病原体分子检测与鉴定研究,能够对突发未知感染性疾病病原体快速分离和鉴定,能快速寻找近缘类群,并能够对已知病原体基因变异做出快速检测与分析,为感染性疾病的病原体筛选提供重大技术支持。

(二)感染性疾病分子流行病学规律研究

开展感染性疾病特定分子生物标志物追踪检测研究,能够探寻疾病病因、分布规律及危险因素致病机理,评估疾病易感性与治疗用药防治效果,为区域内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提供重大技术支持。

(三)特色中药材资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

开展大别山独有优势品种蕲艾、茯苓、苍术、福白菊、射干、天麻等品种的种质资源评价、优良品种选育、标准化种植、道地性成因等方面的研究,能够为区域内的重点中药材提供种质资源评价、良种繁育、标准化种植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能够对活性成分进行快速分离、高灵敏检测,为区域内中药材、大健康产品提供高质量的分析、检测服务。

(四)中药治疗与健康干预创新研究

传承鄂东《本草纲目》《万密斋医学全书》《脉经》《伤寒杂病论》《医学书要》等著名医书中蕴含的中医精髓,依托黄冈市丰富的中药资源,开展中药活性成分制备、制剂研制、成果转化与临床应用以及健康干预新产品研发,为市内相关企业提供技术支撑。

三、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学术领军人才、团队

1.招聘岗位

针对感染性疾病分子快速诊断研究、感染性疾病分子流行病学规律研究两个方向,引进2名学术领军人才,开展与疾病、公共卫生相关的基础研究。

针对特色中药材资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平台、中药治疗与健康干预创新研究2个方向,引进2个团队(大型中医药企业),聚焦大别山独有优势品种蕲艾、茯苓、苍术、福白菊、射干、天麻,围绕种植资源评价、优良品种选育、标准化种植、产品精深加工、新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攻克一批制约行业发展的重大和关键共性技术问题,产出一批应用研究成果,为大健康产业提供技术服务、决策咨询。

2.待遇与管理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年薪50—100万,一事一议,协议管理。

(二)高水平博士人才

1.招聘岗位

农艺与种业、药学、医学、公共卫生管理四个专业。

2.招聘计划人数及聘期

招聘人数10名,首聘服务期为8年。

3.待遇

1)基础性安家费25万,激励性安家费30万至50万,首聘服务期租房补贴9万,首聘服务期高层次人才津贴8万,科研启动费10万至20万,条件建设经费15万至20万。

2)激励性安家费和条件建设经费须在首聘期前4年内完成学校“明珠学者”第一层次、第二层次考核任务后发放。

3)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相应岗位等级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和绩效工资;未取得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者,校内奖励性绩效享受副教授待遇,期限为3年;对于特别优秀的可按学校低职高聘管理办法直接聘用到高级岗位(最高可聘到教授四级岗位)。

4)配偶安置按照《黄冈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工作的意见》(校人〔20176号)执行,具体请登录学校人事处网站查阅或电话咨询。

5)学校解决子女入园问题,协调解决入学(义务教育阶段)问题;解决户口迁移问题。

6)给予事业单位正式职工编制。

具体情况参照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引进博士待遇执行。

四、应聘要求

应聘人可通过互联网或邮寄方式向我校提出应聘申请,申请应包括以下材料: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学习简历、应聘后的工作打算,具体要求参见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求职材料要求详实,提供虚假信息的责任自负。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黄冈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38000

联系电话:

人事处徐老师、储老师      0713-8621651

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何老师  13986252906

电子邮箱:2436133743@qq.com

学校网址:http://www.hgnu.edu.cn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