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科团队工作总结暨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17浏览次数:138

114日上午,我院在214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团队工作总结暨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院领导及各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向福主持。


首先,各团队对照任务书总结了共性任务、年度任务、方向任务、成长任务和人才培养等5个方面的目标完成情况,并对团队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各团队成员也分别从2019年基金反馈意见、针对意见的增补改进内容、2020基金的准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参会教师对学科团队在学院基金组织申报过程中应该如何发挥更大作用以及在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最后,院长肖云丽在肯定各团队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我院学科科研面临的巨大挑战,特别是高质量的科研论文、高水平项目以及科研奖励偏少,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对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认真修改完善,各团队也要发挥集体智慧、集思广益、认真打磨申报书,充分挖掘内部和外部潜力,发挥更有效的作用,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提高科研质量、再创新辉煌,为决胜申硕、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新黄师做出应有贡献。

学科团队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