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李时珍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2浏览次数:57

518日上午,湖北李时珍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李时珍医药集团”)生产部总监董学带领公司多部门负责人来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考察调研,并就双方开展校企项目技术合作意向进行初步交流。

李时珍医药集团工程技术中心总工程师王圣军和生产部董学分别介绍了公司研发中心和车间生产方面的技术需求,并与我院相关专业背景的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表达了同我院开展项目合作的期望。随后,在院领导肖云丽教授和教师代表何峰博士的带领下,公司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发酵实验室、食品加工实验室,并参观了生物标本馆。双方重点就微生物发酵厂房设计和罐体安装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的意向,下一步学院将按公司需求进行项目实施可行性论证,为后续正式开展项目合作打开局面。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食品科学系负责人、我院挂职该企业的青年教师王益民博士参加了此次校企技术交流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