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请华中农业大学罗正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栗茂腾教授为黄州学者

发布日期:2016-09-29浏览次数:75

      9月29日下午,我校聘请华中农业大学罗正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栗茂腾教授为“黄州学者计划”讲座教授。校长陈兴荣出席仪式并向两位教授颁发聘书。
  陈兴荣对罗正荣教授、栗茂腾教授到黄冈师范学院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希望两位教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好的学术思想、学术品格传授给师生;用他们第一单位的平台优势、学术优势,为黄师提供方便和帮助;要“带徒弟”,组建学术团队,做好学术研究,进一步提升黄师的科研实力和水平。
  栗茂腾教授作为受聘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黄冈师范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科研与服务,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学术研究、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早作贡献、多作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罗正荣、栗茂腾两位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中国甜柿基因资源的研究与应用》《甘蓝型油菜含油量形成的多组学基础》的学术报告。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生科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