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2016年理事会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15浏览次数:39

   514日上午,由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2016年理事会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理事会成员40余人参会会议。校长陈兴荣出席开幕式。
   陈兴荣致欢迎辞。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历程、转型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他认为,转型是地方院校生存和发展的必由之路,转型发展必需立足地方需求,只有加强科教融合,做好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才能实现真正转型。他希望,与会专家继续关注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
    湖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长、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孙蒙祥教授主持会议。学会秘书长李文化教授作了学会例行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2017年学会工作计划及承办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
    参会代表易海英作了题为《超分辨技术在细胞生物学中的应用》的新技术报告。
    生命科学学院项俊教授以《准确定位 创新模式 特色发展》为题,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对生命科学学院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双方合作等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授、博士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