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3年度经济林木种质改良与资源综合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5浏览次数:87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经济林木种质改良与资源综合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条例》的有关要求,实验室将于2014年10月下旬对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提交中期进展档案材料:请按照《经济林种质资源改良与资源综合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中期进展报告》(见附件1)的要求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于10月24日前提交《经济林种质资源改良与资源综合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中期进展报告》及成果复印件各1份,《进展报告》电子版及成果原件扫描件请发送至邮箱:jjlsjsys@163.com。扫描件请采用PDF或jpg图片格式,并打包压缩成ZIP文件。纸质材料交到弧形楼3楼303室李琳玲处。

   2、项目进展学术交流:为了解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开展科学研究的进展情况,加强课题组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11月1日(星期六)上午将开展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学术交流活动。2013年度开放基金校内项目负责人需汇报课题进展情况,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汇报PPT将存档),在外学习的项目负责人可以指定项目组成员汇报。

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课题的中期检查工作,检查结果将作为后续支持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 李琳玲(18062843199) 干建平(13871996991)


经济林木种质改良与资源综合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14年10月15日

附件:经济林木种质改良与资源综合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中期进展报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