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29浏览次数:93

 

2011年11月28日下午3点30分,化生学院201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生物楼114学术报告厅举行,化生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博士生导师程水源、硕士生导师刘少文、金卫斌、夏启中、项俊、方元平、胡孝明、徐兰英、肖云丽、陈娟出席评论指导。院长金卫斌主持会议。

程水源教授、徐兰英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袁红慧、吴聪华、黄莹莹分别就“银杏萜内酯代谢关键酶基因MECPs和GGPPs启动子的克隆及功能分析”、“罗田板栗主栽品种雌花芽分化与内源激素变化关系”、“磁固相萃取技术在痕量污染物监测中的应用”等研究内容进行了汇报,从选题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案、研究内容、工作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各位指导老师,评论专家针对研究课题的文献调研、方案可行性、具体内容、创新性及工作安排等细节给予了精彩点评和合理化建议,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关键难点、解决方法和工作安排。

本届研究生是我院与武汉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的首届研究生。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是我院研究生培养进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研究生实践环节(课题研究)的开端。

上一篇:下一篇: